Minani

圈杂乱发,毫无关注价值,目前沉迷妖灵妖,丹妻,丹昏玩家,yys我英,腐但是腐的很挑剔,本质吞吹(yys无cp取向)本命卡酱,bg主吃狡朱胜茶冲神

彩排眨穿的站子送的出道礼物,妮妮穿的团结大会上眨挑的,同一件衣服

cr. twi:lzzylovesdisney

占tag乱感慨

自己今天看直播开始一直光死死盯着丹昏找糖没注意别的。再看一遍然后刷微博真的是发现了很多让人不舒服的事

有很多心理阴暗的家伙刷成员恶评,邕本来笑呵呵的盯着笔记本忽然就笑不出来了,还有在焕外貌排名中途出现一条"在焕出去"阿玉看到读到一半顿住了塌塌自己也看到了,后来还自己打圆场。丹妮阿玉也有,丹妮做截图time的时候让丹出去。。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排名把奶罐忘记了,奶罐粉也难过,看到有些人因此说不想做团饭了也难过。

妖灵妖一路狗下来大家就算get不到哪位,也应该都明白他们都是挺好的孩子,至少前二十前三十都是这样,积极又上进。

饭圈实在太乱了,嘴上说着不上升爱豆,其实连好多粉头都做不到。外面本来就一堆不想孩子好的恶意,内部也撕的不可开交。

其实根本没几件事值得撕,然而事实是不是事都能撕出事来。

丹昏的专属tag不就是这么来的吗,包括我自己作为丹妻刷wb都觉得自己像个假丹妻。

说多了没用圈还是那个圈,就希望他们都尽量少受影响好好走花路。

努力探出脑袋看对方的两位。

丹昏玩家绝不认输(•̀.̫•́)✧

再是丹→眨

p1不用看也知道眨姿势的同款比心丹。

p2p3回头超不方便也要努力回头的你丹(ballball下次把小眨放蛋妮旁边让他看的轻松点(*´・v・))

p4听到眨外貌顺位第二的丹

p5p6示意眨到前面做wink教程的同时skinship

p7p8看眨走去做截图time,嘴里说着kiyo昏

p9p10姜·总有一天要被击昏打·义建,整场联合tony老师表演三次肉麻gag,一次大辉截图time,二次眨结尾说要撒娇时,三次眨撒完娇时(没错hom center part眨表演时的肉麻gag同款)辛苦不以为然还要陪着鹅一起二的邕了。

丹昏显微镜玩家上线,跟进度条苦苦斗争,没能力截gif

先是眨→丹

p1至p3,对在焕尼的外貌排名眨最激烈的反应。1p是10位云,众人笑崩,丹昏两人激烈的reaction,2p3p丹6位,独自一人激烈的眨,是嫌低了吗眨(´・ᴗ・`)

p4丹昏专属每日任务:不摸肩膀会死(1/1)

p5疑似吐槽五金首尔话被同是釜山的丹目视双手堂皇的眨

p6重点来了,阿玉说要问妮妮问题,眨倒吸一口气(综合整场而言可以说是非常迅速又奇怪的reaction)

p7p8帮丹指着座位位置的眨

总之今天丹昏两人都很认真的在捧场,眨的捧场有时会慢几秒,但是对丹的反应还是很快,没错我说的就是倒吸气那。




补充:大辉截图time那里还有个丹手伸到眨面前了追着眨的手眨就是不抓,这个只有动图才能表达精髓,专属推拉怕了怕了😇😇😇

。。。。既然title只让nhxjj选,为啥cp不让,生气。。。🙃🙃🙃

之前画报出来就想说眨这个姿势一点都不舒服啊😂大腿打开被太平洋宽肩卡着

第二个合出来的ssr,这下只剩花了,花不想求,可以随便花勾玉啦

今天继续投票,第一次希望节目组为了收视率黑幕一下○| ̄|_第一次不希望海外能投,第一次指望nhxjj统领全局。

去年ioi是不是也有个类似的?听说是somi和素慧,虽然除了第一天手牵红绳外也没啥别的了

原来只能投一对?就是说到时团综里只有两个人能做这个任务?那不投丹昏投谁啊,切拜唯饭们团结点,他两组不愁话题和放送量